热门阶段课程

少儿西语课程A1.2

本课程共6单元,共计24课。在这里,你将在每单元学会一个主题的会话,掌握许多有趣的单词,学唱许多好听的儿歌!本课程涉及交通、日程安排、运动、饮食、季节等主题,不仅能够扩充小朋友的词汇容量还能提高小朋友的叙事表达能力。通过学习该课程,小朋友将在歌唱律动中感受到学习西班牙语的乐趣,为日后深入学习西班牙语打好坚固的基础。赶紧加入进来吧!

开课日期: 随报随学

有效期限: 360

课程费用: 590

学习对象
报名比率
学员好评
学习热度
适用领域
Colega 2(含练习册) 100
Colega 2这本教材是由西班牙edelsa出版社出版的原版书籍,一共有6个单元。在第一单元,学生将学习如何问候他人以及各种交通工具的说法。在第二单元,学生将学习与价格、玩具以及生日有关的词汇和句子。在第三单元,学生将通过听故事学习与学校有关的词汇和描述。在第四单元,学生将学习日程安排的说法以及健康饮食和运动的重要性。在第五单元,学生将学习与动物有关的词汇。在最后一个单元,学生将学习与季节、衣服和气候相关的词汇和句子。总之,在这本书里,兴趣、游戏、歌曲等环节的设计将使孩子们享受学习和使用西班牙语。教材包含练习册,Colega 2练习册是由西班牙出版社edelsa出版的原版书籍。这本书是Colega 2的配套练习册,目的在于巩固学生学过的知识。
该书籍为课程配套教材,学员可自主选购,不影响线上学习!
  • olive2019-07-24
    很不错的课程,孩子很喜欢
  • lily2019-07-19
    课程内容很丰富,有很多游戏,孩子很喜欢
  • Fang2019-07-12
    课件很有趣,孩子很喜欢
  • 忽然之间2019-07-02
    蛮不错的,朋友买了这个课小朋友学着效果不错,于是我们也买了。
  • Jenny2019-06-24
    课件很有趣,老师讲的也很有趣,小孩子居然能一直不分神,做的很棒!
  • dwqaz2019-06-18
    很棒,推荐给各位家长
共18条 1 2  3 

少儿西语课程A2.2

本课程共6单元,共计18课。在这里,你将在每单元学会一个主题的会话,掌握许多有趣的单词,学唱许多好听的儿歌!本课程涉及学校、世界、童年、饮食、节日、电视等主题,不仅能够扩充小朋友的词汇容量还能提高小朋友的叙事表达能力。通过学习该课程,小朋友将在歌唱律动中感受到学习西班牙语的乐趣,为日后深入学习西班牙语打好坚固的基础。赶紧加入进来吧!

开课日期: 随报随学

有效期限: 360

课程费用: 690

学习对象
报名比率
学员好评
学习热度
适用领域
Colega 4(含练习册) 100
啊啊啊啊
该书籍为课程配套教材,学员可自主选购,不影响线上学习!
共8条 1 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