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务专业课程

商务工作基础课程

本课程面向希望在跨国公司工作或希望从事外贸行业的学习者;从零开始,不仅教授西班牙语语音和基础语法,同时还原职场真实环境,让您短时间就能轻松掌握地道日常会话及商贸口语,并了解西方的文化、习俗和企业管理理念,在职场赢得更多机会。该课程建议在完成语音课程与A1阶段课程之后开始学习。

开课日期: 随报随学

有效期限: 90

课程费用: 790

学习对象
报名比率
学员好评
学习热度
适用领域
职场西班牙语 1 48
《职场西班牙语》是国内首套从西班牙引进的职场商务类西班牙语教材,涉及主题广泛,如企业介绍、组织架构、企业选址、工作环境、工作会议、出差、产品推广、行业分析、招聘与应聘、撰写简历、面试、合伙人物色、金融业务、合同等。 全书共两册,难度分别为A1—A2和B1。每册共15个单元(第一册另增0单元)。每个单元围绕一个主题展开,每5个单元后设置一次综合实训,让学生组成小组完成一个项目。此外,每单元还配有语法(Gramática)、词汇(Vocabulario)、交际功能(Comunicación)等板块,将每个环节中出现的重点语言知识和语法进行总结,以帮助学习者更好地领会和掌握。
  • gohst2019-07-19
    还不错,会继续学下去。
  • jay2019-07-12
    不仅仅是语言方面的学习,还有文化差异方面的科普,很受用了
  • 天空2019-07-03
    工作需要,看着不错,价格也不贵,正好可以用。
  • grtgwe2019-06-26
    老师很耐心
  • grewg2019-06-26
    工作要用,先学起来
  • hgtrrth2019-06-18
    能和客户直接交流了,方便不少
共121条 1 2  3  4  5 
共1条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