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 cualquier momento en cualquier lugar. 学习,不再受地域、时间的约束!
全新在线平台   高效教学技能
连接世界的桥梁   让学习更有效!
2017年,济才教育-OLE西班牙语在线学习平台顺势而生。OLE西班牙语是济才教育旗下独立的西班牙语培训项目,是华东地区第一家专业从事西班牙语教学的学校。一直致力于西班牙语语言培训以及西班牙和拉美文化的宣传,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各类西语培训,涉及领域有兴趣、留学、游学、就业、晋升、移民、少儿和企业团培等。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个性化、互动化、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。
关于OLE在线平台
专业   创新   诚信   服务
学习改变未来
真诚对待每一位学员

ADVANTAGE

OLE凭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和不懈努力,目前已成为行业的领头羊!

OLE西班牙语线上、线下学习产品秉持严谨、专业、系统、科学的教学理念。

帮助学员掌握行之有效的学习能力和方法,保障每一位学员的优质学习效果。

我们可以自信地说:选了OLE,你将成为专业且具有竞争实力的西语人才。

因为专业,所以依赖;因为创新,所以卓越。